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

机电设备、电子产品、智能设备、矿山机械生产(不含发动机)、销售及维修;电子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矿用全自动无压风门 自动双向无压风门 对开式无压风门
矿用全自动无压风门 自动双向无压风门 对开式无压风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矿用全自动无压风门 自动双向无压风门 对开式无压风门 
品牌: 东达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0 14:07
  询价
详细信息
 矿用无压风门生产技术特点
矿用无压风门是我国目前煤矿比较理想的一种的矿用风门,矿用平衡无压风门也是打破了长期以来老式的传统风门的结构形式合理的把作用在风门上的风压通过平衡机构将其转换为一种内力平衡掉,体现出这种风门机构简单实用,免费的b2b平台放心等特点,受到煤矿用设备领域的用户的高度评价及赞赏。


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13371251917


矿用无压风门产品特点:
1、钢制构造,结构简单。
2、双向隔风,漏风量小,无需再设反向风门。
3、风门开启力小,开启力与风压大小及风向无关。
4、压力平衡式风门,既能手动操作,也可动力操作,再加一套控制系统,就可以实现风门自动开启。
5、防火性能好,能有效阻止皮带运输巷可能发生的火灾,防止有害气体进入巷道。
6、关闭平稳。
7、两道风门之间可以起到相互闭锁。
自动平衡无压风门,平衡风门安装和调试风门气动自动控制装置主要有电控气动和纯气控两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两种之间的差别吧。电控气动是既用到电也用到气,所以又叫电气自动风门。主要由主机、自动感应器、声光报警器、气缸、电控箱、气管等组成,使用该装置的行车自动风门驾驶员在经过风门的时候不用下车就能顺利畅通无阻的通行,这些都是红外或光控感应器及PLC软件的功劳。 
1、施工期间要有专人观察巷道内的行车情况,车辆通过时施工人员要停止作业,站到免费的b2b平台地点。
2、当墙体施工到 1.5 米时要搭脚手架施工,脚手架要支设牢固,高出车辆。
3、坚持好敲帮问顶制度,处理掉危岩后方可作业。
4、拆除施工地点的原有支架时,必须先加固其附近巷道支架,敲帮问顶,确认免费的b2b平台后方可施工;若顶板破碎,应先用托棚或控梁将棚梁托住,再拆棚腿,不准空顶作业。
5、施工地点必须通风良好,在作业地点上方要悬挂便携式瓦斯报警仪。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