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

机电设备、电子产品、智能设备、矿山机械生产(不含发动机)、销售及维修;电子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BQG150气动隔膜泵 气动泵扬程流量可实现无级调节
BQG150气动隔膜泵 气动泵扬程流量可实现无级调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3BQG150气动隔膜泵 气动泵扬程流量可实现无级调节 
品牌: 山东东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8 10:31
  询价
详细信息
  BQG150/0.2气动隔膜泵介绍

BQG150/0.2气动隔膜泵是一种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由膜片往复变形造成容积变化的容积泵,其工作原理近似于柱塞泵,由于气动隔膜泵工作原理的特点。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13371251917

气动隔膜泵使用优点:气动单向隔膜泵具有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噪音低、震动小、做工精细等六大优点,即能抽送流动的液体,又能输送一些不易流动的介质,具有自吸泵、潜水泵、屏蔽泵、泥浆泵和杂质泵等输送机械的许多优点。
1、流动宽敞,通过性能好,允许通过大颗粒直径达10毫米。抽送泥浆、杂质时,对泵磨损甚微;2、气动单向隔膜泵不需灌引水,吸程高达8.8米,扬程达84米,出口压力≧8.4bar;3、气动单向隔膜泵无旋转部件,没有轴封,隔膜等抽送的介质与泵的运动部件、工件介质完全隔开,所输送的介质不会向外泄漏。所以抽送有毒、易挥发或腐蚀性介质时,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和危害人身b2b平台;4、扬程、流量可通过气阀开度实现无级调节(气压调节在1-8.4bar之间);

BQG150/0.2气动隔膜泵特点

(1)泵不会过热:压缩空气作动力,在排气时是一个膨胀吸热的过程,气动泵工作时温度是降低的,无有害气体排出。

(2)不会产生电火花:气动隔膜泵不用电力作动力,接地后又防止了静电火花。

(3)可以通过含颗粒液体:因为容积式工作且进口为球阀,所以不容易被堵。

(4)对物料的剪切力极低:工作时是怎么吸进怎么吐出,所以对物料的搅动zui小,适用于不稳定物质的输送。

(5)流量可调节,可以在物料出口处加装节流阀来调节流量。

(6)具有自吸的功能。

(7)可以空运行,而不会有危险。

 

(8)可以潜水工作。

BQG150/0.2气动隔膜泵技术参数

型号BQG150/0.2

额定流量L/min  150

出料压力MPa  0.2

额定风压MPa  0.55

zui大耗气量m3/min  0.4

通过颗粒zui大直径mm  6

长×宽×高(mm)  400×340×489

重量(kg)  23.4

 

进chu口管径(英寸) 1.5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